close

 

昨晚很開心,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烤肉,

而且還玩到通霄,雖然這次烤的肉二十年才吃一次

不過還是很難忘啦,哈哈哈哈,下次別這樣太Low了....

回到標題,今天是第二天,一群朋友在一起吃飯聊天,

下午就在淡水老街隨意的逛街之後,

我們就歡笑的說聲再見啦~

騎著騎著,突然想去以前的母校看看,所以就改走新莊路線。

所以又騎啊騎著,騎到了以前很熟悉的場景,

然後突然往事歷歷在目,

所有的回憶浮現在眼前,

我想起了我曾經新生剛報到時,

很後悔為什麼自己會讀夜間部的模樣,

我想起了我去學校經常走的路線,

我想起了跟朋友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畫面,

我想起了我曾常常吃學校對面的雞排

還有全家斜對面的池上便當,

我想起了我通勤坐的公車是"公西-板橋",

新泰路上熟悉的招牌燈光照亮在我臉上,

還有那熟悉的車水馬龍。

淡黃色的回憶在腦海裡一一浮略而過,

不禁卻有點感傷,因為時光驟逝。

時光帶領我的速度比我成熟的速度還快,

覺得好像只過幾天而已,

卻沒想到時間已經悄悄地按下了快轉鍵,

而我只是隨波逐流的浪人,

隨著時間的狂浪而載浮載沉,卻不能像鮭魚般逆流而上。

我很感性,因為經歷過的人事物都會有感覺,

而當熟悉感消失之後,我會捨不得,

會有那種依賴的感覺,但是在當下感覺卻不深刻。

希望在以後,不管是誰,

找一天一起去會讓人想起往事的場景,

在彼此談笑之間,就像已回到當時的人事物那樣的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