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預言KNOWING》(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這是一部預言世界滅絕的災難片,

光開頭就讓我感到有點驚悚。

開頭是五十年前一位小女孩用紙筆寫下了一堆數字,

那堆數字代表每次大災難的年代、日期以及座標和死亡人數,

主角卻想阻止這一切,但卻無法避免,

到最後不得不接受最後的世界末日的來臨。

這部片的確很玄疑,也很驚悚,

首先讓我感到疑惑的是為什麼那一群

無聲者要跟蹤他們,

最後為什麼要趁世界末日之前帶走他們的小孩?

只有這點讓我有點不解,

難道大人都是黑暗? 小孩都是純真?

老實說我有點看不懂劇情是什麼,

我覺得我看電影比看書所能寫下的心得還要少,

為什麼?可能是電影的視覺效果比較多吧,

而看書比較會用腦去想,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寫下的心得。

不過這部電影開始讓我對一些不可思議的事物感到好奇,

尼可拉斯凱吉他主演的電影通常都是一些玄疑類的,

像《國家寶藏》就很好看。

看完這部心理面會默想,

如果真的遇到了世界末日那該怎麼辦?

真躲不過該怎麼辦?

我想沒什麼好想的了,日子還是要過,

管他什麼世界末日,做也死不做也死,

幹嘛要浪費那美好的時光去想那無謂的事情呢?

我還有很多很多............沒做過的事情還沒做呢

 

 


劇照:

就是這位小女孩,讓我感到驚悚...她叫做...露辛達....


正在解讀來自五十年前的預言


他兒子因為聽到了某些聲音也寫下了未來將會發生災難的預言


最後選擇接受,在親人的懷抱下接受末日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