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累死人

就是頂著大太陽,跑很多地方,走很多路,吃很多東西,

坐很多交通工具...........

 

先來說明一下昨天那累死人的行程吧

行程:動物園=>深坑=>台北阿姨家=>基隆廟口=>101大樓商圈


因為媽媽的朋友從南部上來玩,

就是要來北上看看吃吃玩玩南部所沒有的

第一站就是動物園,因為是不同時間去的,

所以阿姨他們先去,而後我們再去

說真的,好幾年沒去動物園了,

印象中只有小時候吧,進去後滿滿的回憶浮現在腦底

想起小時候爸媽帶我來動物園的情景,令人懷念不已

逛沒多久後和阿姨碰面,又衝去深坑老街吃當地出名的特產"豆腐"

(跟拓海老爸拿就好啦,軟Q又不會破XD)

在深坑到了一家老店,

我們叫了好多東西,豆腐羹 蒜香豆腐 白斬雞 青菜等等

吃了好飽就在老街逛逛 ,

又買了當地的"豆腐冰",之前來過買原味的覺得不好吃

所以我點了焦糖 靠 沒想到芝麻比較好吃.............(傻眼)

吃著吃著就想 這真的是用豆腐下去做成的嗎 跟一般有什麼不同?

想不出所以然所以就繼續吃..............(#$%︿&*)

逛完後在住在台北的阿姨家休息,休息完又上路了(又要去啊)

這次是去基隆,我們坐福和客運去,會經過中山高,可直達基隆

到的時候差不多4點多,基隆廟口夜市的人已經多了起來

來到夜市你想會做什麼?  

當然還是吃啊  吃啊吃啊吃啊吃啊吃啊吃啊

我們先吃基隆有名的鼎邊趖,

那白白的一片很Q很好吃,台北阿姨說那其實是粄條作的

後來,南部阿姨買了一些天婦羅 奶油螃蟹來品嚐,

吃完之後台北阿姨就帶我們去她高中同學開的豬腳店

還滿隱密的,要走樓梯上去,沒想到客滿,

超多人找不到座位可坐,台北阿姨的同學很熱情

說叫我們等等,說一定會有位子給我們坐,

不久後我們就有位子坐,真感謝阿姨的同學

然後又點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菜

大碗麵線 原汁原味豬腳 燙青菜 藥燉豬腳湯  

然後又是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  

他們的豬腳真是超好吃的,

湯頭更棒,價錢更貴....我#@$%^&...

台北阿姨說此豬腳頗費工,要熬上七七四十九天,

讓豬腳吸取日月精華,方能品嚐.....

我 @$#%^&*(..... 

吃完豬腳後我擔心這桌菜不知道要多少錢,

沒想到阿姨同學說  免錢! 歐邁尬 爽爆了

接著就在廟口夜市逛啊逛啊 

人潮多的快擠死人 我們又吃了基隆有名的泡泡冰 清涼又退火

不久後就下雨了,我們還要趕下一站 101大樓商圈  

歐  快累死我了............

在101大樓商圈附近走走,

看看水舞表演 街頭藝人 魔術表演 素描

我覺得這個地方到處都是藝術品,

處處都可以發現藝術的存在,讓我感到散步也頗有另一種感受

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

跟台北阿姨和南部阿姨再會後就坐捷運回家了,

此時已10點半了

到家已經12點了,累,累死人的一天,

雖然很累但是玩很多地方,看很多東西,吃很多當地小吃

今天阿姨就要回南部去了,在這裡我也希望阿姨能玩得高興愉快,

希望阿姨會喜歡台北這個地方

洗完澡夜已深了,這些充實的旅程已在我濃濃的睡意下漸漸的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