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參加親戚的訂婚禮,之前是堂姐,

什麼?你問我怎麼不寫網誌,喔,懶得寫啊XD

我和家人到了中和環球的國際宴會廳,

進到會廳裏面之後,馬上就看到我表姐,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真是漂亮。裡面的氣氛還不錯,

也恭喜他們,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長長久久,

既然結了婚就要給他走一生嘛!  

哈哈!

不過我看到裡面的擺設有一點瑕疵,

我看到他們附的碗盤,我發現碗邊緣有鋸齒,

可能是有撞到過= =

看到之後就覺得有一點不好,

既然是這麼謹慎的訂婚儀式,那東西怎麼看起來有些粗糙勒,

感覺有點差。

可能是我主觀的想法吧,既然場面是歡樂的,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像我注意這種小細節吧。

以後我如果要辦,我想盡可能的自己來吧,

就是自己設計婚禮,可以加入一些創意,

又不會太過於傳統,也可以省錢?!

何樂而不為啊  哈  

當然這也是我概略的想法,

現在太早啦,不過前提還是要有女朋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