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諮商輔導組的所辦的愛情關係工作坊

當一進去的感覺給我的是  很舒服  很好

上課的內容是有關愛情的一些概念

老師讓我們發問  探索兩性之前的觀念的不同

尤其是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是  "從單身到交往"

老師要我們舉出從單身到交往的過程

 

大概是

單身 => 有好感  => 打聽 => 下手 => 告白 => 交往

 

然後大家就從單身開始猜拳 贏的就晉級輸的就再回到單身

我覺得很奇妙  透過遊戲可以傳達出真實的過程就是這樣

當有人從告白猜輸之後 又回到原點(單身) 

這不是跟現實生活很像嗎?

跟自己心上人告白  她的決定是你的一切 

成功就晉級"交往" 失敗就"單身"

當有人猜拳一直猜輸或者是猶豫不決的要不要繼續猜下去

這不是也很像嗎?

心裡面暗戀著那個人卻遲遲不敢行動或沒有勇氣去告白

敢於挑戰就晉級  懦弱就永遠單身

所以啊!  各位單身人啊! 

加油 去行動吧!!  最後就會是你的了!!

最後 老師叫我們從雜誌上找keyword貼在自己的愛情盾牌優勢和劣勢

大家都做的很不錯  而且也極富想像力XD  太妙了!

今天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讓我的交友圈又變廣了

希望下次也能在辦這樣類似的活動  我想我應該會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