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三個禮拜  我把一個禮拜的行程計畫都打上去 

一開始很雀躍   再心裡一直想說 

嗯 這如果能長久下來會是怎樣怎樣

很好  第一個禮拜開始  馬馬虎虎 

第二個禮拜..第三個...第...

嗯..  很好  不用做了!

我發現我根本不會照計畫走  甚至根本不想走 

而且還會拖延

我當然知道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 

拖延  我被它害慘了 

其實害的人是我自己  

開學了  有很多活動  也有很多事要做

對於不會時間規劃的我感到有點苦惱  

於是看了很多相關的書籍

發現不太有用 

因為  沒有行動力   感覺人快頹廢了

我知道這不對   要改  這是我一直在對自己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