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是啊 這個暑假過得倒是滿 " 充實 " 的 

連網誌都懶得打了 

 我還記得 離上次寫的時候  還沒加入車隊   

現在已經加入車隊好一陣子了

 現在幾乎每個星期六都會跟去 跟著他們實在太好玩了

 也許只是騎車而已  但享受跟大自然接觸的感覺還不賴  

車友們也很有趣  很會抬槓XD   大家休息都聊聊五四三的 

我訂了車隊的車衣   我想拿到後感覺會很不一樣

最近我學會了游泳   學會游泳的那一刻 

心情實在是難以形容

沒想到  也想不到  會是這麼簡單! XDD

這個暑假快過完了  

我也沒什麼好收心的 也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暑假過得很平實    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已經開學過一個禮拜了   聖約翰我覺得很不錯   

就目前來說

大學生活果然和以前高中生活有差異  

第一天還不太習慣 

等車等到曠課...  不過沒被記XD  

我想在大學  應該會有所收穫的

而且是....比以前的收穫還要多好幾倍

希望大家 大學四年順利    完畢(嘟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