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啦!  大解放啦!  

我終於可以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啦!   

好爽啊!!    吭....好了..紓解完畢

這兩天  可以說滿累的  心理的因素排除不了

害怕會因壓力大而沒辦法發揮實力  所以就害怕會惡性循環
我都在勉勵自己 認為自己一定可以的 

在考試當天  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 

但覺得成績覺得沒達到目標

考完那天   我就一直在想我之前的看書的過程  

看自己哪裡做錯了   我發現  

我以前讀書沒目標   沒有耐心

做事有時虛應故事而已  

不會紓解壓力 會逃避 猶豫不決  

看書變得不有趣     現在想想   這樣反而比較好  

考不好可以反映出我的缺點 

讓以後的我可以努力去改掉這些壞習慣 

不過我認為我自己真的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從不喜歡到喜歡看書   那天開始看書的時候

我覺得我很快樂  因為我發現原來書這麼有趣   

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我以前怎麼會不喜歡看書勒  可能那時還小不懂事吧   

現在考試考完了 比較放鬆  上大學的時候我應該會好好上

不會在像以前那麼懵懂了   但首先

我要找回我對讀書的最初的那份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