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天氣真好 在家裡的我

不由得讚嘆: 「 好想出去騎車啊!!! 」

於是   被家裡的電視誘惑太深了....

1點就想出去說..拖到3點多才出去= =

很不想戴我家的狗"kuro"去騎車 

因為跟牠出去不是被牠拖著走就是我拖著牠走 

牠又很皮又喜歡打架   幹架事件都是他惹起的 ˊˋ 

不過我還是帶牠去了(家人意見)

到了河濱公園了!! 

心情一整個興奮  天氣真好啊!!  爽!! 

於是  我就開始往永和方向的路走  

恩! 天氣不會太冷 剛剛

好 早知道就早點來了

後來騎到了新海橋下  想著想著 

我去學校騎車都會經過這個橋  

但不太知道對面的環河道路是到哪裡的

想著想著  就隨性的上橋了  騎新海橋旁的自行車道  

恩 滿好騎的  發現下樓梯後也可以通到新莊

這樣我就可以從公園騎車來到這 就不用騎在馬路了

而且空氣也比較好   下橋到了環河道路後

都是直線  雖然沒走過 但都直線不至於迷路吧 哈哈!  

管他去死 走走看吧 !

沿途都是寬廣的大馬路 

雖然有車  但至少空氣品質不算太差    

之後我就騎到了好像是公園的地方

滿大的   很多人都在那玩遙控飛機   

那有一個地方好像飛機跑道?!  

騎到這我發現這自行車道規劃還

算不錯   滿好騎的    騎了多遠不知道 

但騎了快1小時了吧 

到盡頭有一條大馬路左轉  就順著騎 

後面有垃圾車場    我突然發現我牽狗來騎  

那垃圾場旁的野狗 都目光凶惡的看著我家的狗

我馬上下車牽著車走 

垃圾場的阿姨說:  這些野狗不會咬人啦 

對了你要去鶯歌啊?  那邊直直走就到了吧

是喔  原來這條是到鶯歌的啊 

想說時間還早 跟阿姨說聲道謝就走了 

好興奮  這條可以到鶯歌耶!

騎到一半  果然馬路上有標示  [淡水到鶯歌-10公里]

咦?! 

淡水到鶯歌  那往後走不就可以到淡水了?

路痴的我  一想就覺得好興奮 

感覺好像真的可以到(天真白痴的我= = )  

哎呀   5點了  時間晚了

應該回家了 騎到這應該也算不近了吧  回家吧!   

鶯歌這條   改天再走走看!!   沿途黃昏的風景真美

跟家人在公園會合後就一起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