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一整個禮拜都悶在鄉下阿嬤家 

不然就是去小姑姑家玩10點半小賭一番 

輸了不少錢 但我玩的還滿高興的(???) 

哈!  不過雖然很無聊 但那過年的時候總是喜氣洋洋的

雖然下雨 但還是不敵過年的喜氣 

本來一直想去逛個夜市 下雨卻沒能好好去逛

好不容易到了初三  哇!  天氣爆好的 

晚上去逛一個  哇靠~~ 人好多~~   整個夜市就是超擠的

卡住很難走動   不料  就在我後方有人在打架 

好像還說要拿瓦斯  還真的有聞到瓦斯味

害的全部人都驚慌失措  深怕會發生甚麼大事件 

一股腦的都只是想要逃   攤位都被路人給撞壞了

我和我媽都趕緊躲到店裡  拖鞋還差點找不到= =  

到後來好像沒事了  店裡人說好像是瓦斯漏氣 

不過打架倒是真的的樣子  我和我媽都嚇死了 

真的滿恐怖的  我媽事後還跟我說   那時拉開你的手 

我心很痛    恩.....我也很了解我媽的那時的感覺.....

整個過程只能說滿嚇的  要不是因為人多 

人多一緊張就有可能會發生人踩人  滿危險的 

我和我媽都大嘆一口氣...........呼.....好險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